close



昨天第一次來到這家聽說出名很久了的--阿全師羊肉爐
地點還是在泰山  接近二省道那裡
真是汗顏  我在這之前都沒聽說過它的大名呢
它居然紅到連訂位專線都一直處在被灌爆的情形  根本打不進去
我是前天晚上11點多才call in進去的
第一張是門口的等候狀況
下一張是被擠到『店外』吃大餐  座無虛席的情形
像不像某個田橋仔在辦流水席啊


沒錯啦  就是這麼誇張來的  店家的外包場喔
而且這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是的 我們訂的位置是在這時候
也就是因為留著肚子餓到這時候
所以......忙著吃喝 
接下來食材的豐盛  美味的口感
我也只好努力口述囉! 

它雖名為阿全師羊肉爐
但卻是料好又豐盛的火烤兩吃
每人299吃到飽  每桌都還要額外加收開爐費50元
如果要吃火鍋  每桌再加收50元
店裡最大氣  最令人讚賞的  莫過於大草蝦和櫻桃
很多去過的客人都說  光吃這兩樣就值了
而且店家真的不怕你吃
補貨的速度超快
但是  它真的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
所以能不能撈本
就看各位的本事了

說實在  我們昨天真的就專嗑那兩樣明星食材
吃得好過癮喔
蝦子可直接燒烤  或抹鹽巴去烤
我個人覺得直接烤完  剝了殼就吃
連醬都不必沾  就很完美了  簡直鮮甜無比
至於櫻桃  昨天也是給它『呷免驚ㄟ啦』
老爺臨退席前
還去抓了一把嗑光它呢  一個字......讚!

另外  我到很後來才看到它的烤肉片
它的烤肉片也很讚喔  不會澀澀的
烤完之後  再沾我在那特調的醬料來吃--烤肉醬+蔥+一些些醬油
哇嗚~~  我又要流口水了
那味道和口感我好像還感受得到呢

海鮮的蛤仔
昨天我們吃得感覺  有一些些不鮮
可是老爺說不錯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評論
它還有扇貝、大腸、豬排、牛排、小章魚
雞翅、雞心、還有很多很多來不及吃的食材
甜點只有蛋糕、泡芙
種類不多  還是可口有佳喔

在去之前
我們也看到了很多網路上的評價
其中壞的部份
看得我們很害怕ㄟ
有說服務態度極差的
有說用餐環境充滿蒼蠅的
有說用餐時間一到  就努力趕客人的
依我們昨天去吃完的結果
服務生態度並沒有很差
環境也沒有蒼蠅為惡的情形
但夏天會不會充滿蒼蠅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它所產生的海鮮廚餘還真不少呢
還有  用餐時間快到的時候
服務生也只是過來稍做提醒而已
也沒出現努力趕人的事情喔
所以大致上它還是一間蠻OK的店啦

再說一件好笑的事
昨天我們先下車
在店門口邊邊等老爺去停好車
結果有兩個少年仔騎機車經過
看見店外的排隊盛況
忍不住回頭大聲驚呼『這也太誇張了吧!』

喔!對了附近有停車場可停
計次的  一次70元
每天下午5點營業到凌晨2點
訂位專線 網路上搜尋『阿全師』就知道了
就醬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